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8 笔资料)
The Centre for Cross-Cultural Studies played host to a two-day conference in September on China's deep and longstanding association Israel and Jewish people.
在9月23日的擴大管理議會上,校長向50多位與會的教學及行政部門主管,花了近個半小時談論他對城大現在以及未來數年所面臨的挑戰的一些看法。
為了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城大學術交流處特別於本周舉辦了一個學生交換基金展覽,向學生介紹有關基金的詳情。
香港廣告商會在城大舉辦為期三天的就業展覽,主題為「創意出路」,並邀請了兩位在4As廣告公司任職的城大應屆市場營銷系畢業生,回校與參觀者分享廣告業經驗。
城市大學與加拿大的西安大略大學簽訂學生交換協議,為兩校學生提供交流機會。
城大《2003年學士學位及副學士學位課程概覽》已經出版。
城大校園裝修工程第二階段已接近完成。踏進校園──特別是教學樓四樓以及稱為「紅門」入口──你將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城市大學宣佈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得獎名單,以表揚在教學相關的多個領域裏有優異表現的教員。
The Department of Management's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2002 placed 23 students in 17 organizations this year.
城大商學院於今年暑假推出「商業實習」學科,共安排了27名同學到政府部門及商業機構進行六周的暑期實習,藉此吸取實務工作經驗。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