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1 笔资料)
在北京大學與香港城市大學合辦的「中國文化及人文素質教育」研討會上,與會者一致認同人文教育對啟發學生的潛能和創意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香港城市大學宣告興建多媒體大樓,為創意藝術及媒體工程相關的學系及研究中心、提供先進的多媒體實驗室及研究設施。
城大藝廊於6月21日至7月14日期間,展出中國著名美術家于平、任憑的漏印版畫及剪紙精選作品凡60餘幅。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今天宣佈委任一個獨立委員會,由立法會議員余若薇SC,JP擔任主席,檢討近期與法律學院有關的事宜。
生物及化學系博士生鄧逸敏同學在今年5月舉行的第12屆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週年會議上獲頒發環境毒理及化學學會青年科學家獎。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主任、語言學與亞洲語言講座教授鄒嘉彥教授獲選為比利時皇家海外科學院院士,以表揚他在語言科學領域上的傑出項獻。
城大語文學部於6月10日舉行首屆韓語課程獎學金頒授典禮,獎勵八名表現出色、成績優異的韓文組學生。
珠江三角洲經濟近年突飛猛進,為當地及比鄰香港的年青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機遇。
香港城市大學與微軟香港有限公司推行一項合作計劃,協助本地中小企業加強供應鏈系統自動化及簡化物流流程。
香港城市大學為本地中學校長度身構思了一個名為「新思維、新潮流、新時代:新世紀之挑戰」的教育領航計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