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城 市 大 學 校 董 會 委 任 獨 立 委 員 會 檢 討 有 關 法 律 學 院 事 宜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今天宣佈委任一個獨立委員會,由立法會議員余若薇SC,JP擔任主席,檢討近期與法律學院有關的事宜。 

該獨立委員會的其他成員包括安永會計事務所審計及企業諮詢服務部主席孫德基先生,城市大學校董會校外成員周永成太平紳士及兩名城市大學教職員,他們分別是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張炳良教授及經濟及金融系李鉅威副教授。此外,學生會會長亦可被邀請列席會議。

該獨立委員會的職權範圍如下:

一. 就上訴委員會指出評審過程中的「瑕疵」及其有關事宜作出調查;

二. 就近期因法律學院事件所產生的有關指控的真實性,及其有關的背景資料的真實性作出調查;

三. 向校董會提出其他與今次事件有關和需要注意的事宜;及

四. 向校董會提出適當的建議。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先生強調該獨立委員會將會完全獨立運作,並直接向校董會負責。

獨立委員會成員的簡歷 (pdf格式)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