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5 笔资料)
在以「互動教學」為主題的2001-02年度網上課程展覽會上,城大教職員互相分享利用互聯網促進教與學的經驗與心得,充分顯示城大網絡教學的創意、活力和多元化發展。
近350名包括男女老幼在內的音樂愛好者3月26日擠滿了惠卿劇院,欣賞一個特別為紀念作曲家貝多芬175年前於同日逝世而舉行的鋼琴獨奏會。
澳地利、加拿大、埃及、印度、新西蘭、葡萄牙及土耳其共七個國家的駐港領事代表團於3月22日到訪城大。
為表揚城大優秀學生在學業、運動、藝術和社會服務方面的優異表現,大學特別於3月20日在惠卿劇院學行頒獎典禮,向同學頒發獎學金、獎座及獎項。
CityU's top students were awarded scholarships, prizes and donations for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in academics, sports, arts and community services, at a presentation ceremony held at Wei Hing Theatre on March 20.
香港城市大學今天公佈上訴委員會就法律學院七名教員的上訴申請的裁決結果。有關裁決總結如下:
A three-day seminar organized by the Chinese Civilisation Centre and the Cultural and Sports Committee is placing a new spin on the globalization debate: the place of culture in an interconnected world.
城大華人管理研究中心與香港經濟日報及亞洲知識管理學會於3月19日合辦的知識管理在香港研討會暨Knowledge Management : The Key to Success in the 21st Century出版發佈會,吸引了逾百位本地學者及工商界人士出席,探討有關香港知識管理的應用和發展。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講師梁國熙博士一直致力研究各種淨化空氣的方法,他相信目前美國研發的一種空氣滅菌除毒技術,只要經過適當的調節,便可有效地在香港應用。
當第一期城大學生宿舍於今年8月落成啟用後,便將迎接第一批本科生入宿,標誌城大的校園生括將踏入新的里程。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