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0 笔资料)
城研院展品參與「西博會進出口展」
城研院9月20日參與第三屆西博會進出口展,展出來自虛擬現實技術創新應用中心的項目。
馮教授及金教授(左二及左三)獲頒傑出研究獎,陸博士(右)及王博士(左)則獲頒傑出研究獎——青年學者。
城大向出色學者頒發「傑出研究獎」,以肯定及獎勵其在城大的卓越研究。今年得主為馮剛教授、金聖文教授、陸洋博士及王聰博士。
城大與電機工程業界成立聯合實驗室  首推「5G及直流電智慧大廈」計劃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將與多達72家公私營機構成立聯合實驗室,建立強大網絡平台,共同推動創新科技發展、知識轉移及人才培訓。
首創雙幹細胞助心臟修復
城大參與的研究團隊首創利用兩種不同類型的幹細胞,有望為治療心肌梗塞另闢新徑。
CityU scientist’s zero-pollution technology for generating renewable energy awarded APEC Science Prize
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副教授吳永豪博士研究以零污染的方式,分解水分製造可再生清潔能源,並可應用在污水上,有助解決能源短缺和環境污染兩大難題。
Hot on the heels of the successful public listing of TeleEye Holdings Ltd, CityU is banking on yet another winner in the Smart Asset Management (SAM) Research Laboratory, which was launched at a donation ceremony on 14 May.
Dealings in TeleEye Holdings Ltd, of which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s a founding shareholder, commenced on 8 May on the Growth Enterprise Market (GEM) of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由大學全資擁有的城大企業有限公司,負責統籌及推廣合約研究和顧問服務,促進科技創新和研究發展,並推動香港的科學、文教及文化活動。
城大參與創立的「千里眼控股有限公司」於5月8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正式掛牌上市。
城大將成為首家把附屬科技公司成功上市的本地大專學府。這項成就為城大近年的發展豎立新的里程碑。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