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研院展品參與「西博會進出口展」

蔡卓慧

 

Mr Peng Qinghua (third from right), Secret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the China Sichuan Provincial Committee, visited the Expo and had a trial use of QBrush developed by CityU.
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先生(前排右二)蒞臨西博會進出口展,參觀城大研發的展品QBrush。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成都研究院(城研院)9月20日參與第三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進出口商品展(西博會進出口展),展出來自虛擬現實技術創新應用中心的項目。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先生蒞臨參觀並親身體驗。

項目名為「QBrush」,由城大多媒體及互聯網技術創新應用中心研發。QBrush運用特別的電腦算法去捕捉畫家的身體動作,把取得的數據轉化為三維畫作。這種讓畫家和觀眾共享的創意藝術,提供獨特的混合實境體驗。

城研院的虛擬現實技術創新應用中心已是第二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邀請,在成都參與大型貿易展。QBrush是駐成都辦展位的重點,反映城大研發尖端互動媒體技術的實力。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