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wins 12 award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the highest number among all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1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囊括12個獎項,包括一項評審團嘉許金獎、五項金獎、三項銀獎和三項銅獎,數量為全港大學之冠,展示城大的卓越研究獲得國際肯定。
SCM researcher wins Google award for voice-based text composition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劉燦博士獲谷歌研究頒發國際獎項,以表彰她對語音互動文字編寫系統的開創性研究。
Thumbnail
城大一項突破性數碼化教學技術的研發計劃獲政府給予巨額資助。
Thumbnail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12月9至12日在城大校園舉辦「虛擬系統及多媒體國際會議」。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院長邵志飛教授主講最近一場校長講座系列,提出一系列界定未來電影不同體驗的新概念。
Thumbnail
城大「互動視覺及體現應用研究室」6月25日正式成立,藉以推動香港創意產業的發展及培育創意媒體人才。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5月5日舉辦創意專才論壇,主題為「創意、媒體及企業的融合,何去何從?」,邀得五位業界知名人士與來賓探討創意產業的發展方向。
Thumbnail
國際知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先生應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的邀請,到城大主講傑出學人講座,與400多位在場人士分享建築設計方面的心得。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