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縮圖
城大舉辦的第六屆「國際替代性爭議解決機制模擬法庭比賽」7月5日正式揭幕。
Thumbnail
第四屆「國際替代性爭議解決機制模擬法庭比賽」7月28日至8月3日在城大順利舉行。
Thumbnail
外交部條約法司司長、聯合國國際法委員會委員黃惠康教授12月12日在城大發表演講。
Thumbnail
城大率先為全校網頁推出智能手機版,並積極推動流動學習,讓學生隨時隨地都能相互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城大圖書館舉行第四屆「本科生/研究生學生優秀作品計劃」頒獎典禮,表揚學生的優秀學術論著。
Thumbnail
教育發展處為參加「精『英』互動廊」及「學術全攻略」的學生導師舉辦本學年首次聚會,希望學生導師藉此機會深入了解自己的角色與責任,並同時擬訂學習目標。
Thumbnail
法律學院最近推行法律學深造證書課程改革,加入新元素以加強畢業生與客戶的溝通能力,確保畢業生投身法律界前已掌握實務技巧。
Thumbnail
為充分裝備學生把握法律界的發展機遇,法律學院於2006-07學年首次在法律學榮譽學士課程中加入內地實習單元,是本港唯一把內地實習納入學分制課程的法律學院。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優秀學術報告被列入邵逸夫圖書館新近推出的「優秀學期報告館藏項目」,並編入城大「機構典藏」內,供網上閲覽。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