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1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CityU team wins Gold Award at the Hong Kong Green Innovations Award for transforming manmade seawalls
城大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榮獲香港綠色創新大獎的金獎。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Alumnus wins Best New Director,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t Golden Horse Awards
城大校友劉國瑞先生憑藉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
CityU scores world-first recognition for CPA Australia’s Digital Finance subject
城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讓修畢城大資訊系統學系兩個指定碩士課程學科的學生,可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相關科目的豁免。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Data science and Covid-19
城大聯同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康奈爾大學、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香港大學及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等知名學者,於5月28日至29日進行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網上國際論壇。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CityU’s College of Business ranked 1st
在2月15日公佈的2019年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中,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商學院入選第27位,是亞太區的最高排名。
CityU MBA
城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入選2020年英國《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百大。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