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MBA課程打入《金融時報》全球排名百大

 

CityU MBA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入選2020年英國《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百大。能夠入選《金融時報》MBA百大排名榜的課程,均獲公認為全球最佳的管理課程。

這是城大商學院的發展里程碑,其重要性相當於學院在2014年位列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全球最佳商學院排行榜前50名。

排名以畢業生的事業發展、課程多元性及研究和社會責任三大範疇作評分。城大MBA課程以薪酬增長率表現最為突出,位居全球第7,畢業生的平均薪資比入學前高出159%;畢業生在職級晉升上則全球排名38 

商學院署理院長嚴厚民教授說:「自MBA課程於2013年重新推出後,課程主任江偉裕教授及其團隊所有成員一直孜孜不倦,辛勤努力。我對他們獲此成就衷心恭賀。」

在江教授領導下,城大MBA課程發展蓬勃、課程重新編排,並與企業界建立更多新聯繫。我們的課程讓學生更快修讀完畢、可靈活擴展及提供廣泛的體驗式學習,因而聞名。

嚴教授說「我深信城大的MBA課程未來會繼續贏得認可,並蓬勃發展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