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助提升積極態度

蔡玉芬

 

Lu Yifan has gradually adapted to the online learning platform.
魯軼凡慢慢適應了網上課堂模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商學院理學士(計算金融及金融科技)一年級學生魯軼凡說:「我慢慢適應了網上課堂模式,專心學習。」她年初因腳傷需留在武漢老家靜養一個月,及後因當地自1月23日封城,展開了漫長的居家隔離生活。她表示︰「在這期間,我每天不僅擔憂自身學業,更擔心疫情的迅速發展、一線醫護的安危。」

幸好有 CityU-Learning 的網上學習安排,讓軼凡能規律有序地繼續學習。她現正努力調養腳傷,為重返校園作準備。

修讀同一課程的一年級學生王子凡學習自律、認真,在疫情期間善用時間,和教授積極溝通,最近以優異成績獲列入院長名單。他說:「城大教授的治學精神令人敬佩,我們都努力以優異成績報答教授。網上學習讓教授『近在咫尺』,教有質量,學有收穫。」

Wang Zifan is studying hard during the epidemic as a ‘thank you’ to his professors for their dedication.
王子凡在疫情期間仍努力以優異成績報答教授的用心教學。

 

城大學生即使面對難關,仍努力學習,也會珍惜時間,提升個人能力。商學院資訊系統學系二年級學生黃睿妮說︰「除了網上學習,我閒時也經常練習跳舞。」  

As well as her academic studies, Huang Ruini still practices dance in her spare time.
黃睿妮除了網上學習,閒時經常練習跳舞。

 

 

你可能感兴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