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學生共迎冬日佳節

 

佳節將至,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師生一起於校園豎立三棵聖誕樹,其中兩棵是別具特色的環保聖誕樹,讓城大社群分享真摯祝福和鼓勵訊息,共迎冬日佳節。

一群城大學生透過重用廢紙製作了兩棵聖誕樹,展現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創新方法,同時向城大社群宣揚積極實踐環保。學生獲邀在節日主題的卡片寫下想法和感受,並掛在樹上。

這項活動除了慶祝節日,也旨在營造互相支持的環境,促進學生的心理健康及紓緩他們在考試期間的壓力。

城大學務長鍾樹鴻教授、協理副校長(資源規劃)王建邦教授,以及由多位部門主管和員工組成的心理健康小組一同出席活動。

鍾教授表示,城大重視學生的福祉,希望透過這個簡單而有意義的活動為學生打打氣,同時提醒他們有許多積極的方法來管理和緩解壓力。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葉曉恩(電話:3442 6304或6236 1727)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