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9月28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

  • 資深註冊社工、現任立法會議員陳勇先生
  • 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彭一庭先生
  • 黃道益活絡油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健絡通藥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執行董事黃天賜教授
    (榮譽院士簡介,請按此。)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校長梅彥昌教授主持頒授儀式。

黃先生致詞時,指三位院士在過去多年與城大建立了深厚友誼。他說:「我們很高興三位社會翹楚接受城大的榮譽院士銜,並期待與他們攜手合作,造福大學及香港。」

黃先生回顧城大最近在對外拓展、促進創新創意等方面的進展,並指各位新院士是大學發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院士的豐富經驗和智慧,將對我們作為一所院校在未來的發展方式影響深遠。」

彭先生代表榮譽院士致詞時,指城大擁有世界前沿的科研實力,研究成果能改善人類生活,促進社會發展,同時也提升了城大的國際聲譽。他說:「我與另外兩位榮譽院士對城大的願景和使命感到鼓舞,並對大學的發展之路充滿信心。」並指榮譽院士將竭盡所能給予大學最大的支持。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蔡卓慧(電話:3442 9325或9787 7671)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