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保健中心完成翻新工程 守護師生健康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4月24日為剛完成翻新工程的楊仲儀保健中心(西醫診所及牙科診所)(保健中心)舉行開幕儀式,大學師生及教職員由今日(4月25日)起,可在配備一流先進設施的保健中心求診,享受更優質的服務。 

城大重視師生的福祉,校長郭位教授去年主動提出翻新保健中心,為全體師生和教職員提供更優質的駐校醫療服務。今次翻新工程歷時近一年,牙科診所早前經已完成翻新、啟用,西醫診所的部份亦正式完成。為慶祝保健中心的服務邁向另一新里程,郭校長聯同大學管理層,以及保健中心的醫護人員代表一起主持開幕儀式。

郭校長感謝保健中心醫護人員一直守護大學社群的健康,他說:「診所的設施已使用近廿年,是次工程以最新的醫療標準進行,以應對未來的服務需求。」

大學重視綠色建築的原則,已完成翻新工程的保健中心採用綠色建材、節能裝置和電器,並重新安排會診和治療區,以提高服務和治療效率。參考過保健中心醫護人員意見後,又引入抗菌塗層、加強通風系統、提供隔離診症室,及在等候區安裝落地玻璃窗以增加天然採光等。

此外,城大手機應用程式已開發全新網上預約和電子取票系統,大大省卻病人在保健中心輪候的時間;保健中心的電腦系統亦已全面升級,讓醫護人員在病人求診時查閱其電子病歷紀錄。

有關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過去十年是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一,被譽為研究及專業教育的創新樞紐。我們的世界級教研團隊引領教研合一,在多項國際科研成就指標中表現卓越。城大謹守大學本業,促進知識發展、以卓越教研成果貢獻社會。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莫佩兒(電話︰3442 6827或9859 3321)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