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網上入學資訊日 介紹大學課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10月23日(星期六)舉行網上入學資訊日,主題為「卓越.無界」,介紹最新課程發展及入學要求。 

城大致力為社會培育新一代人才,培訓學生成為未來領袖。近期推出的「HK TECH老虎班」是網上入學資訊日的重點之一。這項新計劃旨在為積極學習、有志在未來瞬息萬變的高科技社會中成為領袖的學生,提供更高階的課程。才華洋溢的學生在特別設計、以科技為主的跨學科課程薰陶下,將可成功實現事業目標和繼續深造的抱負。

獲「HK TECH老虎班」取錄的學生,可申請大學設立的兩項特別獎學金:校長獎學金每年名額一個,金額為每年30萬港元;香港科技獎學金則有兩個名額,金額為每年各20萬港元。兩項獎學金同樣為期四年。

「HK TECH老虎班」更有多項特色,例如為滿足菁英學生的高階學習需要,以及加強他們的競爭力,「HK TECH老虎班」提供特別設計的數學、物理、化學、英語課程及其他高質素基礎課程。 

學生也可通過學士及碩士課程選項,在城大或海外一流大學修讀碩士學位課程;並有機會參加城大的旗艦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 

此外,學生有機會修讀城大與美國長春藤大學及世界著名學府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當中包括哥倫比亞大學、愛丁堡大學及曼徹斯特大學。完成課程後,學生將分別獲得由城大及合辦課程大學頒發的兩個學士學位。

除了介紹「HK TECH老虎班」,城大商學院、工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理學院、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創意媒體學院、數據科學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及法律學院亦將舉行逾100個課程講座及資訊分享會。

有意深入了解城大的中學生、家長及教師,可在網頁www.cityu.edu.hk/infoday登記參與各項網上活動,通過各學院舉辦的多個互動諮詢會及網上直播研討會,了解不同課程及入學要求。他們亦可瀏覽校園設施,及下載有關甄選過程及各項課程的資料。

其他網上活動包括多個講座,介紹學生交流計劃、實習機會、就業支援、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聯招入學計劃及非聯招入學計劃。還有城大學生講述其大學生活、實習工作及外地交流體驗的分享會,參與者可透過視像或網上聊天室提問。

除了網上活動,城大亦歡迎各位親臨參與在校園舉辦的活動,包括各種工作坊、實驗室參觀、城大校友及學生主持的現場講座和分享會,以及入學導師提供的現場諮詢。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馮美玲(電話:3442 6808或6183 0853)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