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9月24日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

•    世界綠色組織主席葉毓強教授
•    華彩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創辦人史立德博士,BBS,MH,JP
•    崇賢投資有限公司創建董事王明鑫先生,SBS,BBS,JP
•    富士高實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楊志雄先生,MH

大學副監督鍾瑞明博士、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校長郭位教授主持頒授儀式。

黃先生致詞時,衷心感謝四位院士對城大及社會作出傑出貢獻。他說:「這四位社會賢達,在其各自專業領域獨當一面,同時熱心服務社會,並與城大友誼深厚,多年來給予鼎力支持,為大學的發展貢獻良多。」

黃先生回顧城大取得的重大成就,包括卓越學術成果、推出新舉措如HK Tech 300及HK TECH老虎班。「城大能獲得各方面的成就,全校上下的努力及社會各界支持功不可沒。我謹再次歡迎四位榮譽院士加入城大的大家庭。」

榮譽院士代表史博士致詞時說:「我們認同城大的辦學理念,因此自然真心誠意地支持學校的發展。」他又指儘管香港近年面對嚴峻考驗,然而憑藉香港人的堅毅精神,必能走出逆境。他說:「讓我們與城大共同努力,促進香港高等教育及社會的發展。」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蔡卓慧(電話:3442 9325或9787 7671)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