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伍倫貢學院成功轉型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今年9月已正式脫離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予澳洲伍倫貢大學,成立香港伍倫貢學院。

城大會繼續謹守本業,透過其世界一流及多元化的教研團隊,推動教研合一;而香港伍倫貢學院將發展成為一所可頒授學位銜的大學。

2015年開始的五年過渡期經已完結,成立香港伍倫貢學院。根據香港相關條例,學院經過嚴格的院校審核,於2019年獲香港政府批准取得獨立認可。學院於2020年獲得位處九龍城區的新校園,預計於2021年9月開始運作;主校園將位於新界大圍。

香港伍倫貢學院校長Vanessa Bourne女士說:「收購九龍城校園是香港伍倫貢學院的重大里程。新校園着重提供現代化教學空間、靈活的行政和教學人員空間,及包括非正式學生學習區的衞星圖書館。」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說:「伍倫貢大學在提供優質教育課程方面經驗豐富,意味香港伍倫貢學院將會培育符合本地需要的人才,同時把更廣闊的國際視野納入課程,惠及香港以及莘莘學子。」

澳洲伍倫貢大學全球企業董事會主席兼香港伍倫貢學院董事會主席 Peter Robson先生,AO(澳洲勳章)說:「我們感謝香港城市大學及其職員與香港伍倫貢學院緊密合作,確保順利過渡,為新學院奠定堅實基礎。」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很高興見證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成功轉型為香港伍倫貢學院,並衷心祝願其於未來取得成功。」


傳媒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莫佩兒(電話:3442 6827或9859 3321)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