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推出「BOLD@CityU」系列活動 為網上學習注入創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推出嶄新舉措,為網上學習注入創意。這項以「BOLD@CityU」為名的獨特舉措,包括一系列內容豐富、感染力強的「BOLD講堂」,分別由六位著名城大學者主講,校長郭位教授是其中之一。 

「BOLD」是英文「Be Original, Leading Discovery」的縮寫,意思是「推動原創,引領探索」。城大希望透過生動的學習體驗,啟發學生探索知識,並協助他們作學術規劃。 

講堂涵蓋多個熱門議題,包括公共衞生、數據科學、生物醫學、商業、藝術創意及電子工程。這個全新網上講堂富啟發性,專為香港和海外中學生而設。 

第一講將於4月30日推出,由郭校長率先就數據主導的社會健康管理分享見解。 

其他講者包括:

  • 創意媒體學院楊建文講座教授(媒體藝術)邵志飛教授
  • 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兼數據科學講座教授秦泗釗教授
  • 生物醫學系及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分子醫學講座教授鄭淑嫻教授
  • 商學院署理院長兼管理科學講座教授嚴厚民教授
  • 電機工程學系系主任兼電子工程講座教授彭慧芝教授

城大早前推出「CityU-Learning中學教室」,讓中學生留在家中也可體驗大學學習的樂趣。由於反應熱烈,大學再推出BOLD講堂,展現城大以無限創意培育未來世代的人才。

學務副校長兼化學及材料科學講座教授任廣禹教授表示:「BOLD@CityU展示城大敢於嘗試新的教學模式,在面對重重挑戰時致力推動創新,鼓勵探索。」 

BOLD@CityU的另一重點項目是一系列由城大著名學者主講的「求學與治學」講壇,參與學者包括任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兼機械工程講座教授呂堅教授,及電機工程講座教授陳關榮教授。他們將分享在學習、研究及創造新知識方面的經驗。

城大將與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合作,BOLD講堂除了在城大網頁播放外,亦會在中移動香港資訊媒體UTV同步課堂播出。播放日期為2020年4月30日至6月4日逢星期四。有興趣的學生可瀏覽城大網頁獲取更多資訊。查詢詳情,請電郵至outreach@cityu.edu.hk

編輯注意:

檔案名稱:Photo_01
圖片說明:「BOLD講堂」,由六位著名城大學者主講,校長郭位教授是其中之一(上列左一)。

檔案名稱:Photo_02
圖片說明: 「BOLD」是英文「Be Original, Leading Discovery」的縮寫,意思是「推動原創,引領探索」。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黃慧婷(電話:3442 6819或9662 3518)

圖片下載 -- ( 注意:版權屬城大所有.此照片只供報導上述新聞故事之用.)​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