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精神 推動城大繼續向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師生、校友及員工一向熱衷參與長跑活動,每年在馬拉松跑道上馳騁的城大人愈來愈多,為此大學成立「城大毅跑會」,致力加強推廣馬拉松精神。
 
城大9月25日舉行了「城大毅跑會」成立典禮暨二公里環校跑,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城大校友兼毅跑會主席魏華星先生,聯同嘉賓香港截肢者體育會主席、「義肢勇士」馮錦雄先生,率領一眾城大人環繞城大校園跑二公里。
 
郭教授在致詞時,以馬拉松比喻人生,鼓勵城大人本着全力以赴的精神,跑好人生的馬拉松。郭教授每年都率領師生、校友參加本地或海外馬拉松,藉此增強校園凝聚力,體現城大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
 
二公里環校跑途經九龍塘達之路、桃源街、南山邨道、歌和老街,吸引了逾百名城大學生、教職員和校友參加。於環校跑之後,城大舉行了互動分享會,由魏先生和馮先生作主講嘉賓,分享他們跑馬拉松的經驗,以及馬拉松精神如何影響他們的人生。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劉靜萍 (Tel: 3442 6304 or 9289 4060)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