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教職員康體會成立 並慶中秋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9月25日舉行教職員康體會(康體會)成立典禮暨中秋節聯歡會,標誌康體會正式成立,並有多項活動慶祝中秋佳節。同事反應踴躍,盡興而歸。
 
城大的《2015-2020年策略性發展計劃》其中一項目標,就是增強大學支援,建立一個健康及有效率的校園。為此,城大特別撥備了一百萬元成立康體會,舉辦各類活動,推動教職員的身心健康。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成立典禮致辭時表示,城大最近的好消息接二連三。城大的全球排名節節上升,又獲巨額捐款,支持大學發展。另一喜訊,就是城大教職員康體會正式成立。
 
康體會將舉辦各式各樣為教職員和其家屬而設的康體活動及福利計劃,包括興趣班、健康講座、康體活動、旅行等,以及各項福利。校園內新設立的哺乳室亦已開放予教職員預約使用。
 
適逢中秋佳節,康體會同場舉辦中秋節聯歡會。一眾教職員參加燈謎競猜和抽獎活動,及分享應節食品。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陳沛芬(電話:3442 6806/9787 1642)
 
 
2015年9月25日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