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數碼媒體作品展盡顯學生創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6月22日至7月2日舉辦Playful Media 2015數碼媒體作品展,展出學生設計製作的 40多項科技與藝術交融的優秀作品。作品展示學生的創新精神和能力,也表現他們「學以致用,智娛結合」的求學態度,以及對社會的責任感。展品包括:
 
  • 「Way Out 3D」恐怖逃脫遊戲:玩家利用無線電筒控制器,在漆黑的恐怖大宅內找出路。遊戲連接3D電視,大大增強真實感,亦透過「視覺」和「聽覺」效果,使恐怖的感覺由玩家自己的內心發起。此遊戲6月13日在香港遊戲創作協會舉辦的「遊戲比賽展覽2015」中,獲得「銀獎」及「最佳創意獎」;
 
  • 「Overview Effect」故事特技短片:20分鐘的短片向觀眾呈現了香港人與外星人共存的未來,引人反思香港的社會問題;
 
  • 「Yogaaaa」自學瑜珈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運用動態追蹤技術,使用家可跟隨專業瑜珈導師的指示學習瑜珈,並在瑩幕上看到自己的姿勢或動作,程式會提示用家姿勢或動作是否正確;
 
  • 「Dragon Dance」遊戲裝置:玩家可舞動龍頭控制器,體驗龍獅藝精髓。
 
開幕禮在今天(6月23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藍海創意雲總經理高鵬東博士、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創意媒體學院教授兼Playful Media發起人劉志強教授
 
 
新聞界查詢:傳訊及公關處劉靜萍(電話:3442 6304或 9289 4060)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