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演講廳以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命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天(5月8日)舉行命名典禮,將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一個演講廳命名為「信興演講廳」,以表彰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多年來對城大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數十年來頒發的學生獎學金、資助創新研究、改善校園設施的撥款,大大推動內地、香港及世界的教育發展。

基金為城大學生提供資助參加交流活動,拓闊他們的學習體驗。基金支持創意媒體教育發展,撥款為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建立世界級的學習環境。基金的慷慨捐款,惠澤城大學生,尤其經濟有困難的學生。

「信興集團鼎力支持培育年輕新一代,致力建設社會繁榮,成為社會企業責任的模範,」城大校董會主席孫德基先生在命名典禮上致辭說。

「集團鼓勵新媒體及創意工業培育人才,大力推動創意媒體學院及城大的整體發展,」孫先生再次衷心感謝信興集團及蒙氏家族的慷慨支持。

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主席蒙德揚先生致辭時說:「信興集團很贊同城大的宗旨,對城大的全心全意推動創意媒體教育深表敬佩。」

「城大是創意媒體專業教育的先驅,當今創意產業蓬勃發展,急需多能多藝的合格人才,而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的課程正滿足了這個迫切需求,」蒙先生說。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向基金及蒙先生致摰誠感謝。「蒙先生及基金熱心捐助,促進建設啟發創意媒體人才的學習環境。創意媒體學院的優質教學研究對學生的學習極有幫助。自學院成立以來,學生共贏得逾百次國際獎項。」

「我謹在此再次感謝蒙先生及基金鼎力支持與致力培育未來的社會楝樑的決心,」郭教授說。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於1998年成立,培育數碼媒體專業人員,以配合社會對有關人才日益增加的需求。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由國際著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先生設計,去年10月正式啟用。信興演講廳位於中心三樓,面積約160平方米,配備110個座位及全面的多媒體視聽器材。

傳媒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李珮珊(電話:3442 6121 或 9424 3823)。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