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聾人電影推廣聾人文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聯同香港聾人協進會與亞洲民眾戲劇節協會主辦第二屆香港國際聾人電影節,將於本周六(2月11日)呈獻一場特別節目,放映五部聾人主導製作的電影,以助公眾加深了解聾人的文化。

電影將於下午4時至6時在創意媒體中心3樓的演講廳1 (M3017)放映。免費入場,歡迎公眾人士觀賞。

放映的影片來自中國內地、美國、芬蘭、香港,片名分別是:《手語時代》、《如果我聾了》、《Gallaudet》、《Shackle》、《美麗的手語歌》。所有影片均配有中英文字幕。放映完畢後,將舉行討論會。

有興趣參與的人士,可發電郵予cmcinfo@cityu.edu.hk預約留位。

欲知節目詳情,請致電 3442 6553 查詢,或瀏覽網址 http://cmc.scm.cityu.edu.hk/en/events/second_deaf_film_festival.html. 。

編輯注意:

有關放映之電影圖片,已存儲於網址: HKIDFF2photos.zip ,可供下載。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鄭誼群(電話:3442 6805 或 9201 8895)/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吳彥真(電話:3442 7659 或 9133 9599)。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