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日千人返校同樂

 

逾千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教職員、學生及其家人出席今天(12月12日)在校園舉行的「樂聚城大校友日」活動,場面非常熱鬧。校友日是由校友聯絡處主辦的大型校友活動,不但為校友而設,更是由校友打造。多名熱心校友義務參與籌劃組織,盡顯城大人才藝多端、群體多元的特色以及互相關懷的精神,而校友與大學關係之密切可見一斑。

校友日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除了城大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Arthur Ellis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行政總監陳世民先生、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評議會主席陳嘉雯女士之外,還有19名校友組織代表;眾人一同主持儀式,象徵母校與校友的團結力量。

校友日的豐富節目,包括放映著名校友麥曦茵編劇並導演的電影《偏偏》,林一峰、泥鯭(RubberBand)、梁釗峰(C AllStar)等才華橫溢的校友歌手與樂隊聯袂獻演「樂聚城大音樂會」,以及校友藝術家的繪畫、漫畫及攝影作品展。校友的作品除了可供其他校友大飽眼福外之餘,更可鼓勵學生從校友的作品中學習。此外,校園導賞團引領校友參觀城大的設施包括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三維動態擷取實驗室和互動媒體及虛擬現實實驗室,了解大學的科研發展。而專為校友子女而設的兒童遊戲攤位及親子工作坊同樣由校友負責,包括魔術班、積木拼砌模型班及趣味手工製作班等,令校友一家大小流連忘返。遊樂之餘,還可以在由校友畫家設計的「留影板」拍照留念,以誌此行。當然少不了的是由不同校友會舉辦的聯歡晚宴,新舊校友與當年的師長、同窗聚首一堂,回憶城大求學歲月的生活點滴,實在是賞心樂事。

圖片說明:

1. Home_1.jpg(前排左起)秘書長陶黎寶華教授、行政總監陳世民先生、副校長(學生事務)林群聲教授、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學務副校長Arthur Ellis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評議會主席陳嘉雯女士與多名校友組織代表一同主持「樂聚城大校友日」開幕典禮。

2. Home_2.jpg逾千名香港城市大學校友參加「樂聚城大校友日」,氣氛熱鬧,場面溫馨。

新聞界查詢:

香港城市大學傳訊及公關處李珮珊(電話:3442 6121或9424 3823)

--------------------------------------------------------------------------------------------------------------------

圖片下載 -- ( 注意:版權屬城大所有.此照片只供報導上述新聞故事之用.)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