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畢業生以畫筆記錄沙田老村生活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2008年畢業生梁曉文(筆名李香蘭),參加由新鴻基地產與三聯書店合辦的第二屆「年輕作家創作比賽」,獲選為八位得獎年輕作家之一,並得到贊助於今年香港書展出版其第一本圖文著作《上‧下禾輋》。

梁曉文最近獲得非牟利藝術團體藝鵠邀請,於藝鵠灣仔總部展出首部著作中的部分原稿。展覽名為「上下斜睥:李香蘭上‧下禾輋原稿展」,展期為9月19日至10月18日。

《上‧下禾輋》是一本圖文並茂的作品,記錄沙田區有200年歷史的上、下禾輋村的生活面貌。梁曉文從小在上、下禾輋村長大,書中不但細緻描述村民的生活,也記載了梁曉文一家人的故事,和她的成長點滴。

有關原稿展詳請可瀏覽藝鵠網址http://aco.hk/blog/index.php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曾邦媛(電話:9550 1503;3442 9411)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