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科學和高等教育部代表團再訪城大

洪寶瑩

 

Photo_3
黃先生(左)致送紀念品予Nurbek先生。

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科學和高等教育部代表團於4月3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大學高層管理人員熱烈歡迎。

代表團由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科學和高等教育部部長Sayasat Nurbek先生率領,成員包括哈薩克斯坦共和國駐港澳總領事Almas Seitakynov先生及薩巴拜耶夫哈薩克國立科技大學Meiram Begentayev校長等。

Photo_2
城大哈薩克斯坦學生與代表團分享校園生活點滴。

黃先生歡迎代表團再度到訪城大,他深信城大與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科學和高等教育部,及薩巴拜耶夫哈薩克國立科技大學在追求卓越、推動創新及促進文化交流方面,願景一致。

城大協理副校長(資源規劃)王建邦教授、協理副校長(環球戰略)林芬教授,以及文化薈處長卓燕女士偕約20名城大哈薩克斯坦學生,與代表團分享在城大的校園生活,包括如何融入本地環境,以及與同儕之間的文化互動。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