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榮膺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

莫佩兒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欣然宣佈,在最新發佈的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學排名中,城大獲評為全球最國際化大學。這一重大成就,進一步鞏固城大在全球高等教育領域的領導地位。

根據THE,這項排名全面評估了全球超過1900所大學,其中來自36個國家或地區的203所大學達到指標。城大在多個評審準則脫穎而出,包括「國際學生和教員比例」、「積極參與全球合作研究項目」,以及「由大學聲譽證明的卓越國際地位」。

這項排名是對城大來自世界各地多元化社區的學生和學者的肯定,他們在大學進行學習和研究,積極參與應對一些最迫切的全球挑戰。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說:「城大今年慶祝成為大學30周年。這項認可證明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城大會繼續致力推動富啟發性、互動性和創新的教育環境,以創新邁向未來。」

城大一直是一所國際化大學,學生來自全球80多個國家或地區。現時有逾400個交換生計劃合作夥伴,遍佈全球逾40個國家或地區,約65%城大本科生參與國際交流活動。

按此瀏覽2024年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排名

有關本科生課程入學資訊,請見環球事務拓展處網頁;研究生課程入學資訊,請見周亦卿研究生院網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