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管理層與香港工商業領袖到訪城大(東莞)一期校園

廖卓怡

 

城大管理層與香港工業總會到訪城大(東莞)一期校園。
城大管理層與香港工商業領袖到訪城大(東莞)一期校園。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帶領交流團,與香港工商業領袖,於1月17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東莞)(下稱城大(東莞))一期校園交流和參觀。城大協理副校長(內地策略)、城大(東莞)(籌)副校長(學術)李娟教授,城大(東莞)(籌)黨支部書記趙毅先生接待交流團。

交流團成員包括城大代表、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指導委員會召集人暨香港工業總會主席莊子雄先生及其他代表。交流團在城大(東莞)一期校園先後參觀專家公寓、學生宿舍與室外運動場等。

梅校長
梅校長

梅校長指一期校園位於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擁有得天獨厚的地域優勢,校園充滿國際化氛圍,對其未來發展充滿期待。他說:「這裡是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先行啟動區,科研氣氛濃厚,創新創業蓬勃向上,相信城大(東莞)將成為產學研合作的重要樞紐,將為學生提供更豐富、更有啟發性的學習體驗。」

莊先生說:「城大(東莞)是香港研究與東莞實際應用的完美結合。」

隨後,雙方在學術樓互相交流。李教授感謝交流團到訪,並詳細介紹城大(東莞)的籌建過程、校園設計理念及未來發展規劃。她表示城大(東莞)(籌)與城大關聯的核心是一致的學術質素,兩者將通過學術規劃、學生交流、研究及成果轉化緊密相連,相輔相成。

莊先生
莊先生
交流團先後參觀專家公寓、學生宿舍與室外運動場等。
交流團先後參觀專家公寓、學生宿舍與室外運動場等。
李教授
李教授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