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董會主席、校董成員續任

莫佩兒

 

(From left) Mr Lester Garson Huang, Mr Charles Chin Ying-on, Mr Rex Wong Siu-han, Mr Peter Yan King-shun
(左起)黃嘉純先生、錢應安先生、王紹恆先生、任景信先生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黃嘉純先生,SBS,JP,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任期一年;同時再度委任三位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

黃先生自2018年出任城大校董會主席。在他的鼎力支持下,城大屢創新高,在多個範疇取得長足發展。在他的領導下,城大秉持高等教育的最高標準,持續追求卓越。城大從他的領導和寶貴建議中獲益良多。黃先生的續任由2024年1月1日生效。

黃先生對再次獲委任表示感謝,並感謝城大社群一直以來的支持。黃先生表示:「我期待在新的一年與城大社群繼續合作,為香港、中國內地乃至世界作出貢獻、為我們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此外,三位來自商界及專業團體的社會賢達,再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為城大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由2024年1月1日生效:

  1. 錢應安先生再獲委任為大學司庫及校董會成員;
  2. 王紹恆先生,JP再獲委任為校董會成員;
  3. 任景信先生,JP再獲委任為校董會成員。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