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王英行政教室」

蔡玉芬

 

CityU representatives and attending guests witness the official naming of “Cissy Wong Ying Executive Classroom”.
城大同仁與典禮嘉賓一同見證「王英行政教室」正式命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劉鳴煒學術樓6207行政教室命名為「王英行政教室」,以感謝校友王英女士對母校的鼎力支持。該課室是王女士修讀城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時與老師和同學上課和交流的地方,此命名別具意義。

王女士是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精英財富管理團隊AIA ACE(王牌家族)創始人,及香港友邦最年輕的女性高級資深區域總監,成就卓越,廣獲認可。

王女士現為城大基金榮譽副會長、曾為城大大型籌款計劃「就未來  共創明天」指導委員會委員,並擔任城大EMBA(中文)校友會副主席兼香港區域執委會會長;以及城大資深校友組織「城賢匯」理事會成員。她致力為大學和校友事務作出貢獻,更通過捐獻支持母校的發展。

命名典禮於8月8日舉行,出席嘉賓包括王女士、其家人及逾百位親友;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首席及常務副校長李振聲教授、校董會成員兼「城賢匯」主席梁少康博士、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協理副校長(研究)鄭淑嫻教授、商學院院長岑運亨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校友聯絡處處長郭致偉教授,以及其他城大管理層成員、校友及教員等。

President Boey expressed his heartiest gratitude for Ms Wong’s support to her alma mater.
梅校長感謝王女士對母校的關愛和支持。

梅校長致歡迎辭時,衷心感謝王女士一直以來透過不同渠道熱心支持城大。他說︰「王女士積極正面的個性,高曕遠矚的視野,讓她走上成功之路,完美體現城大和她自身的核心價值。」

王女士指在城大修讀兩年EMBA課程期間,十分欣賞其啟發性學習體驗。她更從中了解到科技融入商業管理的優勢,讓她事業更上一層樓。她說:「這次的教室命名對我而言是彌足珍貴。我對母校一直懷感恩之情,飲水思源,是我致力回饋母校的動力。我非常感謝大學和EMBA社群對我的支持和愛護。」

Ms Wong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her alma mater.
王女士飲水思源,將繼續支持母校。

承傳父親對社會和家人的關愛,王女士希望自己能為兒子及年輕一代樹立施與文化的榜樣,同時期望自己的捐獻能鼓勵其他校友也貢獻母校,以支持其長遠發展,惠及下一代。此外,她透過積極參與校友事務,更加強了大學與EMBA校友之間的聯繫。她相信在梅校長的領導下,在這個充滿挑戰和不斷變化的時代,城大將再創高峰!

「王英行政教室」位於劉鳴煒學術樓六樓,可容納約50人,設有完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適合教學、研討會、會議等各類活動。

Cissy Wong Ying Executive Classroom.
王英行政教室。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