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恭賀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取得世大運銅牌

葉曉恩

 

Anson Ho Kwan-kit, a student-athlete at CityU won a bronze medal in the table tennis mixed doubles with his partner at the Chengdu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夥拍隊友取得成都世大運乒乓球混雙銅牌。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世大運),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梅校長讚揚何鈞傑表現卓越,為港增光,並勉勵城大學生運動員繼續全力以赴,透過啟發性、互動性和創新性學習,在運動和學業兩方面均有所發展。

何鈞傑曾接受國內省隊嚴格訓練,現為香港乒乓球代表隊成員,於2014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菲律賓公開賽贏得男子單打冠軍,再先後出戰兩屆奧運及不同國際賽事。在2022/23學年,何鈞傑透過「學生運動員學習支援及入學計劃」獲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錄取,修讀有關社會議題、社會服務及基本心理學的課程,豐富知識和拓展思維。

城大自1997年設立該計劃以來,已取錄逾1,200名學生運動員,並積極為他們提供多方面支援及靈活的學習安排,包括準備課堂錄像重溫及聘任學生學習顧問,全力支持他們兼顧學業和發揮體育潛能。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