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恭賀校友劉慕裳勇奪亞錦賽金牌

莫佩兒

 

--
城大校友劉慕裳在馬來西亞舉行的亞錦賽女子個人形賽事中勇奪金牌。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劉慕裳在7月21日於馬來西亞舉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亞錦賽)女子個人形賽事中勇奪金牌,寫下香港空手道歷史,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佳績。

梅校長說:「劉校友是香港的驕傲,也是城大的光榮。城大會繼續推動創新性、啟發性和互動性學習,為學生創造適當的學術環境,讓他們的潛能得以充分發揮,成為真正的世界公民。」

--
城大祝賀劉慕裳在空手道亞錦賽再創佳績。

劉慕裳於2021年出戰東京奧運時,城大師生、校友齊集校園觀看比賽直播為她打氣;當她成功奪得奧運銅牌後,亦特地回母校參加祝捷會,與城大學生運動員分享自己在學和比賽時的點滴,勉勵大家要堅持信念,爭取佳績。

城大自1997年設立「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以來,共取錄逾1,200名學生運動員入讀城大,當中包括劉慕裳。她在城大畢業前,曾率領城大女子空手道代表隊,在大專空手道賽事勇奪團體金牌,並於2014及2015年,連續兩屆獲得「大專全年最佳女子運動員」殊榮。

獲全港13所主要院校(包括八所資助大學)參與的大專盃院校比賽中,在過去15年間共產生12次總冠軍(大滿貫),當中城大七度獲此殊榮。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