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董會、教務會、管理議會肯定郭位校長15年來的貢獻

 

--
黃嘉純先生和校董會成員感謝郭校長在過去15年來的貢獻。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於3月23日舉行會議,校長郭位教授最後一次以校長身份出席會議,向校董會主席及各校董會成員匯報並總結城大在過去十多年來取得長足發展,獲校董會主席及與會成員多次鼓掌肯定其貢獻。

郭校長將於今年5月完成第三屆任期,卸任城大校長一職。他在校董會會議中,衷心感謝歷任校董會主席和校董會成員,特別是現任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共同帶領城大成為過去十年全球發展最迅速的大學之一。

--
郭校長在校董會會議上,獲黃嘉純先生和校董會與會成員一致肯定其貢獻。

在校董會會議中,主席黃先生及各校董會成員亦在會上讚揚郭校長一直以來的傑出領導、追求卓越的毅力,特別是成功帶領城大建立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創立亞洲首個達到嚴格國際認證標準的六年制獸醫學學士課程;他們又提到郭校長對人友善,與師生、校友等均打成一片;又讚揚郭校長歷年來成功為大學募款,推出 HK Tech 300 大型創新計劃,造福大學社群、推動大學發展。

--
城大管理議會委員亦在會議上起立鼓掌良久,感謝郭校長多年的貢獻。
--
在3月21日,城大教務會會議上的超過一百位委員起立鼓掌良久,感謝郭校長多年的貢獻。

郭校長一直以「教研合一」、「政教分離」為辦學理念。他再次感謝管理層團隊以及城大社群同心同德,特別是教研人員多年來的努力不懈,向世界展現大學的教研實力,令大學取得今日的成就。

在會議結束時,校董會秘書處送上蛋糕和香檳,大家一起感謝郭校長在過去15年來的貢獻。另外,在3月21日及24日,城大教務會會議上的超過一百位委員及管理議會委員亦分別起立鼓掌良久,感謝郭校長多年的貢獻。

郭校長祝願城大在新校長梅彥昌教授的領導下再創高峰。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