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董會主席率代表團考察東莞

莫佩兒

 

--
黃嘉純先生(左)與肖亞非先生交換紀念品。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於3月2至3日率領代表團前往東莞考察,與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先生會面,雙方探討加速城大(東莞)的辦學籌建,以及就推動城大與東莞在教育、科技等領域的合作進行座談。

--
城大代表團到城大(東莞)一期校園參觀。

城大代表團成員包括: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校董會秘書唐寧博士、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事務)李娟教授。東莞市代表包括:市委副書記、松山湖黨工委書記劉煒先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大學籌建辦主任鄭國洪先生,副市長黎軍女士;東莞理工學院校長馬宏偉教授亦有出席。

--
代表團前往松山湖材料實驗室參觀。

 

黃先生衷心感謝東莞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城大(東莞)項目。他表示,城大將充分發揮大學在教研方面優勢,透過合作籌建城大(東莞),推動人才培養、技術創新、產業轉型升級等方面的合作,以世界一流大學的標準發展城大(東莞)。

考察團亦先後前往城大(東莞)一期校園建設現場、松山湖材料實驗室、東莞市規劃展覽館等地,詳細了解東莞近年來教育、科研各項事業發展情況。

--
代表團在城大(東莞)一期校園內種植代表香港和東莞的洋紫荊和莞香樹。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