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吉祥物見面會

黃穎嘉

 

The University Mascot gives a warm welcome to students and staff at CityU.
大學吉祥物熱烈歡迎城大學生及教職員。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大學吉祥物化身親善大使,於8月29日新學期首天現身校園,慶祝2022/23新學年開始,並祝願師生度過既愉快又充實的新一年。

The Mascot is a special ambassador for CityU.
大學吉祥物是城大的親善大使。

 

在8月23日才首度亮相的吉祥物,暫別數天後再次現身,大受學生和教職員歡迎,興奮地爭相跟它合照。

機械工程學系五年級學生羅錦熙說︰「我認為這個吉祥物很搶眼、有型格,與一般吉祥物的風格不同。它的出現令新學年的氣氛熾熱起來,我很高興校園再次變得這樣熱鬧。」

傳染病及公共衛生學系博士生Maria Jose Robles指︰「這個吉祥物看起來既強壯又自信,能夠代表一位領袖的特質和強大意志。我對新學年感到很興奮,希望手上正在進行的項目能夠成功。」

經濟及金融學系一年級學生Adam Gear說︰「吉祥物強大而有活力,它的顏色跟城大標誌很相配。我認為它反映了城大希望在學生身上培養出的特質。」

 

The Mascot’s appearance has heightened the atmosphere of the new semester.
大學吉祥物的出現令新學年的氣氛熾熱起來。

大學以色彩斑斕、充滿活力的老虎作為吉祥物,反映出城大機智、生氣勃勃、強大又積極主動的特質,同時突顯城大勇於超越界限的決心。

校園多處地點都擺放了吉祥物實物大小的紙板模型;日後,它亦會經常在公開及各類推廣活動中出現,宣揚城大的特質。 

Students and staff grab the chance to take photos with the Mascot.
學生和教職員都爭相跟大學吉祥物合照。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