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瑞明博士獲續任為副監督

鄭智友

 

Dr Chung Shui-ming

鍾瑞明博士,GBS,JP,獲續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副監督,任期三年,由2022年8月1日起生效。

鍾博士於 2010 年獲城大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在過去 24 年曾以不同身份服務城大。

他於 1998 年獲任命為大學校董會成員,隨後於 1999 年至 2003 年受邀擔任司庫,2004 年至 2006 年擔任校董會副主席,2006 年至 2008 年擔任校董會主席。2014 年至 2016 年,他擔任大學顧問委員會的校外成員,並於 2016 年獲任命為副監督。

鍾博士說:「我很榮幸能再次擔任城大副監督。城大持續在專業教育及問題導向研究方面取得驕人成績。」

除了服務城大,鍾博士是一位專業會計師,曾在銀行、金融機構、上市公司、公共機構以及多個政府委員會和公共機構擔任高層管理職位。

鍾博士於1998年獲香港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 2000年獲頒金紫荊星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