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成員加入校董會

蔡惠華

 

Welcoming new Council appointee

法律界及商界翹楚彭一心女士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為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成員,任期三年,由2022年6月1日起生效。

彭女士為斯程教育創辦人及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聯合創辦人,於私營機構盛滙、花旗集團及美國的律師事務所處理法律事務逾20年。

彭女士熱心參與教育事務,現為鴨脷洲港灣學校校董會成員、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可持續發展目標辯論比賽的中學教師培訓委員會成員,並曾擔任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協助管理的2021年「社創基金」的評審,以及由香港新興科技教育協會主辦的「大灣區STEM卓越獎2021」的評判。    

此外,彭女士為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地區國際議會辯論比賽召集人及主席。該比賽為區內最大型的議會式辯論比賽之一,於今年舉行第三屆賽事,共有來自八個國家及地區逾40所學校的學生參與。

彭女士亦擔任多項公職,包括政協廣州市南沙區委員會委員。

彭女士為美國哈佛大學校友,獲哈佛大學委任多個職務,以聯繫本地校友。

另外,城大謹藉此機會衷心感謝任滿離任的校董會成員潘淑嫻博士,MH,於在任期間作出寶貴貢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