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唐夜」籌款晚宴 支持城大般哥展覽館發展

莫佩兒

 

Gala attendees dress in magnificent Tang Dynasty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attire to bring the “One Night in Tang Paradise” theme to life。
為配合「尋唐夜」主題,一眾嘉賓以唐朝或中式服飾華麗打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1月26日舉行「尋唐夜」籌款晚宴,是大學為般哥展覽館所舉辦的首個大型籌款活動。晚宴共籌得400萬元,將用作支持般哥展覽館的長遠發展及研究,推動城大繼續以展覽連繫社區,促進學習。

當晚眾多藝術愛好者、城大友好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出席盛會。為配合「尋唐夜」主題,嘉賓以唐朝或中式服飾華麗打扮,台上中西結合的藝術表演令人賞心悅目,為全場營造熱烈氣氛。

President Kuo says the arts and humanities have long been key to CityU’s well recognised achievement in integrating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郭校長說城大在研究與創新的成績有目共睹,這成就更延伸至藝術及文化方面的發展。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致辭時,特別感謝The Caravel Group主席兼行政總裁哈利.般哥博士,以及太太Indra Banga女士多年來的鼎力支持,更為是次籌款晚宴作出冠名贊助。

郭校長說:「你們給城大的每一元,我們都當成十元般善用。我們審謹理財,用作培育下一代人才及向社會推廣把科技與藝術結合的重要性。」

他說:「城大在研究與創新的成績有目共睹,這成就更延伸至藝術及文化方面的發展。」另外,他衷心感謝晚宴籌備委員會(籌委會),特別是主席季玉年女士的鼎力襄助,付出寶貴時間心力,呈獻這次盛會。

Mrs Banga (middle) says, as a member of the CityU family, she is impressed how CityU integrates technology in the promotion of art and culture.
Banga女士(中)表示她作為城大的一份子,十分欣賞大學積極通過科技,將藝術和文化推廣至廣大社群。

 

晚宴籌委會榮譽主席 Banga女士表示,她作為城大的一份子,十分欣賞大學積極通過科技,將藝術和文化推廣至廣大社群。般哥展覽館不單是舉辦展覽活動的場所,更是推動研究、教育和創意的重要樞紐。

籌委會主席季女士則分享,作為藝術愛好者及城大友好,能夠見證展覽館的發展和成長,並獲得廣泛認可,感到十分欣慰。

晚宴籌委會成員包括張朱秋慧女士范綺齡女士李偉民先生,BBS,JP、羅舜然博士魏昭鳳女士、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及城大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President Kuo and Ms Kwai took part in the Chinese drum performance while the Best Costume Award selected by the audience.
郭校長及季女士參與鼓樂表演,而是晚的重點環節,是由全場選出「最佳服裝獎」。

晚宴以沙畫揭開序幕,播出藝術家以唐朝景致、演奏舞樂、以致現今城大校園融匯串連的沙畫創作錄像,配以現場的中國舞表演,精彩優雅。為展現展覽館匯通中西文化的特色,晚宴另有中式鼓樂、京劇與Hip Hop舞中西合璧的表演,郭校長及季女士亦參與其中。是晚的重點環節,是由全場選出「最佳服裝獎」,亦讓嘉賓可藉此認識唐代生活文化。

般哥展覽館自2016年成立至今,致力通過融合藝術、科學及科技的展覽,推廣文化教育。從郎世寧宮廷畫、法國裝飾藝術到達文西作品等多個出色展覽,展覽館運用城大擅長的新媒體技術,以獨特方式呈現世界各地的藝術文化,為參觀者創造身臨其境的體驗。

台上中西結合的藝術表演令人賞心悅目,為全場營造熱烈氣氛。
台上中西結合的藝術表演令人賞心悅目,為全場營造熱烈氣氛。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