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榮獲安全大獎

蔡卓慧

 

Ms Brenda Lai Fung-ming (right), Director of Facilities Management, and Mr Leung Wai-keung, Senior Safety and Administration Manager, received the award on behalf of CityU.
設施管理處處長黎鳳鳴女士(右)與高級安全行政經理梁偉強先生代表城大領獎。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職業安全健康局(職安局)舉辦的「第十九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中榮獲「安全表現大獎」,反映大學卓越的安全管理獲得認可。

在設施管理處支援下,大學為教職員與學生提供安全的現代化設備,使城大成為推動設施管理專業發展的領先機構。

從2017年至2019年,在職安局的安全審核、安全管理制度及工傷意外等紀錄中,城大一直表現良好,此次獲得「安全表現大獎」是實至名歸。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