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非本地生齊賀新歲

羅翠欣

 

photo
郭校長透過視像形式與非本地生慶祝新年。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2月19日與非本地生視像聚會,慶祝新年。

2021新春視像慶祝會由環球事務拓展處舉辦,約70位來自16個國家及地區的非本地生參與。

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城大學生在佳節時聚首一堂,認識這個重要節日的傳統習俗及儀式,同時分享不同文化慶祝新年的方式。

郭校長向學生衷心送上牛年祝福,並主持抽獎遊戲。全場氣氛高漲,歡笑不絕。

亦有學生示範一些常用新年祝賀詞,包括「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開」和「過三爆四」,期待在來年一一實現!

來自哥倫比亞的商學院學生Ronny Torres Cardenas表示樂在其中,他說:「疫情期間須保持社交距離,今次是個好機會讓大家互相祝賀,同度愉快時光。」

來自印度的經濟及金融學系學生Sandra Shanly稱,今次活動讓她大開眼界,認識其他地方如何慶祝新年。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