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基金新春聚會 校長暢談大學最新發展

黃穎嘉

 

Members of the Board of Governors of the CityU Foundation and representatives of CityU senior management extend their wishes to guests.
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及城大管理層代表向眾嘉賓送上新春祝福。

 

香港城市大學基金(城大基金)舉行新春聚會,基金會員及友好聚首一堂,慶賀新歲。聚會於3月3日舉行,以3字為主題,取其三三不盡,生生不息的意思,寓意城大繼續長足發展,實現無限可能。

因應疫情,聚會同時以現場及網上直播模式舉行。聚會由校長郭位教授主禮,並由城大中樂團學生代表以二胡及古箏演奏的新春曲目《喜洋洋》揭開序幕。其後郭校長以傳統剪紙藝術作魔術表演,並邀請在場的基金理事會成員參與,最後一同合力變出「身體健康」揮春,向大家送上誠摯祝福。

郭校長在聚會上分享城大最新發展,包括賽馬會健康一體化大樓主工程動工、即將舉行的國際能源論壇,以及介紹「城就未來  共創明天」大型籌款計劃。郭校長又預告城大即將推行鼓勵知識轉移及支援城大社群創業的大型計劃,讓城大於多個範疇的新知識及研究成果商品化,造福社會。

President Kuo updates the guests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of CityU during the gathering
郭校長在聚會上分享城大最新發展。

 

郭校長又藉此機會介紹最近正式面世的城大校歌。校歌以「學研出塵」為主題,由郭校長親自填詞。他指出,校歌以嶄新方式展現大學的教學理念、特色,及對學生與教職員的期望和鼓勵。他說︰「校歌寄語學生及學者追求卓越,以知識引領世界。期望能透過校歌提升凝聚力,勉勵師生員工互相尊重、彼此切磋,向各自的目標出發。」

最後,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向各位祝辭,展望新春帶來新氣象,並祝願城大繼續追求卓越、再創高峰。

出席聚會的嘉賓包括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陳漢斌先生周莉莉小姐周永成先生何稼楠博士季玉年女士孫啟烈教授黃俊康博士,城大學務副校長Christian Wagner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楊夢甦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秘書長袁國傑教授,以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