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生加入城大大家庭

 

2.	President Kuo encourages students to make full use of the rich resources available.
郭校長在網上大學迎新典禮上致辭,鼓勵學生善用大學的豐富學習資源。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8月25日舉行網上迎新日,熱烈歡迎所有新生在城大展開學術之旅。

為避免病毒傳播,大學特設一個全面網上資訊平台,匯集所有學系及大學支援部門舉行的迎新活動。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網上大學迎新典禮上歡迎新生,並鼓勵學生善用大學的豐富學習資源,例如CityU-Learning遙距實時網上教學平台,以在目前的困難時期促進學習。 

郭校長說:「城大精神是追求卓越,以建立更美好的未來,而建設未來就在於當下。各位同學將於此後幾年在城大塑造自己的未來,我希望你們能同時為建立更美好的香港和世界作出貢獻。」

An all-round informative online platform has been established for centralising all the orientation activities organised by academic departments and university support units.
大學特設一個全面網上資訊平台,匯集所有學系及大學支援部門舉行的迎新活動。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為新生如何在城大度過豐盛學習生活提供建議。他鼓勵同學參加不同類型的學生小組、軟技能培訓及事業發展課程,以建立人際網絡。 

他指出:「大學不只是追求學術卓越的地方,也是致力培育才華,讓你全面發展潛能的地方。」 

新生歡迎會也安排了分享環節,由三位傑出校友和高年級學生分享參加學術及課外活動的經驗,鼓勵新生為大學生活規劃藍圖。

其他精彩迎新活動還有由學生發展處舉辦的新生啟導工作坊,為新生提供有關獎學金、事業發展、資助及貸款,以及預備大學生活的有用建議。 

學院及學系亦在網上舉辦迎新活動,歡迎新生揭開人生新一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