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非本地生到城大學習

鄭智友

 

Welcome non-local students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最近透過數場網上會面,熱烈歡迎即將在新學年入學的數百名非本地生。

校長網上談話的重點之一,是請學生不要相信「贏在起跑線」這句話;相反,他們應從加入城大的一刻起,每天在人生各方面都盡力做到最好。

他說:「我也鼓勵各位去認識新朋友,並善用CityU-Learning網上平台學習。」

他指城大推出CityU-Learning網上平台,成為香港甚至可能全球大學中,因疫情而關閉校園後,率先推行全面實時網上教學的大學。

此外,有見於不少非本地學生正準備由各自的國家和地區移居來港,在城大開展新生活,郭校長為他們在香港居住提出建議,並分享其對城大鼓勵教研合一的見解,以及大學如何協助學生作長期職涯規劃。

高年級學生也根據自己的經驗與新生分享心得;會面亦安排虛擬導賞,讓非本地生了解學生宿舍的生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