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頁展示城大抗疫措施

 

A new online platform offers a full account of all the measures taken to safeguard against the pandemic and ensure that, despite the challenges, it has been business as usual.
大學建立一個嶄新網頁,全面介紹校方為對抗疫情大流行而採取的措施,讓大學儘管面對挑戰,仍確保運作如常。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率先制訂了迅速全面而富創意的應對策略。

在校長郭位教授領導下,大學建立一個嶄新網頁,全面介紹校方為對抗疫情大流行而採取的措施,讓大學儘管面對挑戰,仍確保運作如常。

網頁名為「我們一起抗疫」,列出大學四大方面的應對: 網上教學平台CityU-Learning;保障教職員及學生健康的措施;防止病毒散播的研究;以及城大向公眾發佈、有關應對病毒的新聞和資訊。

疫情爆發期間,教職員恪盡職守,以無比創意確保教研活動按計劃進行。城大決定暫停面授課堂後數天,就啟動了網上教學平台 CityU-Learning。我們成為香港八大、甚至可能全球院校中,率先在全校推行嶄新實時網上教學的大學。

在這次公共衞生危機中,我們一直把師生員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城大推出了全面的抗疫措施,包括彈性工作安排、在主要出入口測量體溫,及提供口罩和搓手液等。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員工、供應商與承包商為維持大學正常運作出力。

此外,城大與社會分享其專業知識和研究,協助應對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大學的跨學科研究人員來自多個範疇,包括動物醫學、生物醫學、數據科學及建築技術等。他們研究各種方法和解決方案,例如公共衞生策略、防止病毒散播的措施,致力保障大眾健康和安全。

透過迅速反應,城大的專家學者讓公眾了解疫情發展,並保障師生健康。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