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就未來:城大5月25至30日舉辦聯招課程諮詢週

廖卓怡

 

CityU 2020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will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城」就未來:2020城大聯招課程諮詢週將於5月25至30日舉行。

 

Over 100 live sessions will offer DSE candidates the chance to interact with CityU’s professors, students, and alumni.
逾100場網上直播講座,讓文憑試考生有機會與城大的教授、學生和畢業生互動交流。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本月25日至30日,一連六日舉辦「城」就未來:2020城大聯招課程諮詢週。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諮詢週設有逾100場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的講座,包括多場網上入學諮詢,讓文憑試考生有機會即時與城大的教授、學生和畢業生互動交流。入學講座並以生動有趣的主題切入,介紹城大的聯招課程,例如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Dirk Pfeiffer教授,將介紹如何避免或阻止傳染病爆發;法律學院的Michael Tsimplis教授將以「颶風、洪水、熱浪:法律能阻止它們嗎?」為題演講。另外亦有講座提供就業前景的實用資訊,並邀請多名嘉賓作出分享。

城大亦會上載遴選準則、面試準備等入學資訊短片,協助文憑試考生準備入學面試。此外,學生可透過介紹實驗室及學生宿舍等設施的導賞短片及電腦遊戲等,體驗城大的教學環境。

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