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科學系多項論文勇奪國際殊榮

 

(From left) Dr Zhang Jiadong, Mr Li Ning and Dr Ted Chow with the Best Paper Award from IEEE’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Science and systems.
(左起)張家棟博士、李寧及周志賢博士贏得2019數據科學及系統國際會議最佳論文獎。

 

Mr Hang (left) received the Silver Award of the HKEIA Innovation & Technology Project Competition Award 2019.
幸政南(左)奪得香港電子業商會2019年「創新科技專題畢業報告比賽」銀獎。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電腦科學系師生於近期多個國際學術會議上奪得最佳論文獎殊榮。

該系博士生李寧、副教授周志賢博士及城大博士畢業生張家棟博士,憑合著論文《以種子詞引導的詞對主題模型作產品方面探勘》,於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8月在張家界舉行的「2019第五屆數據科學及系統國際會議」上,贏得最佳論文獎。

而助理教授王詩淇博士則憑合著論文《面向智慧城市的數碼視網膜:模型生成、運用和傳播範式》,於IEEE於7月在上海舉行的「國際多媒體與博覽會議」贏得最佳論文獎。

博士生王路寧、唐中正徐倩,與指導老師汪建平教授及系主任兼講座教授賈小華教授,憑合著論文《SNIFF:以延展網絡推理框架計算矩陣補全的端到端性能》,於8月在青島舉行的「第五屆大數據計算與通訊國際會議」贏得最佳論文獎。

另外,博士生幸政南,在副教授陳志為博士指導下完成的畢業報告《大圖表探勘:子圖同構》,奪得香港電子業商會2019年「創新科技專題畢業報告比賽」銀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