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控制工程學界盛事

鄭智友

 

CityU President
郭校長擔任會議顧問委員會主席。.

 

第三屆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控制技術與應用會議8月19日至21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舉行。這會議延續其前身——IEEE系統與控制多主題會議的成功,是系統及控制工程學的重大會議。

城大校長兼控制技術與應用會議顧問委員會主席郭位教授說:「城大很榮幸能舉辦這個由IEEE控制系統學會贊助的活動。」

會議雲集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逾300位頂尖學術及業界領袖和學生。參與該會議的城大學者還包括:擔任大會主席的電機工程學系陳杰講座教授、擔任財務主席的數學系何永昌講座教授,另有數位教員參與會議籌辦委員會的工作。

議程包括探討控制工程學的科技進展與應用之提交及應邀論文、小組討論及工作坊。

會議討論的主題包括能源、製造、交通及工程自動化等,以及控制技術在機械人、汽車、生物力學、航空航天、電力及能源系統、網絡控制等方面的應用。

控制技術與應用會議的新猷之一,包括一個互動海報環節,讓學生展示其研究結果並與其他與會人士交流。

CCTA 2019
郭校長(最左)和陳教授(最右)跟與會者會面。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