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守仁基金會捐贈300萬 資助城大學生出外交流

 

group photo
(左起)陳祖恒先生、陳亨利博士、郭位教授、陳偉利夫人。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聯泰集團創辦人及永遠榮譽主席陳守仁博士,SBS,設立的「陳守仁基金會」300萬港元捐款,成立留本基金資助本科生參與非本地交流計劃。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衷心感激陳守仁博士多年來對城大的慷慨支持。他說:「城大一向重視學生發展,而出外交流是擴闊學生視野的有效方法。兩年前我們有50%學生參與非本地交流計劃,現在已增加至近65%,這筆捐款將為他們提供重要的資助。」

支票捐贈儀式11月6日在城大舉行,出席嘉賓包括陳守仁基金會副主席及聯泰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亨利博士,BBS ,JP、聯泰控股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陳祖恒先生陳偉利夫人、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及發展處處長郭文傑先生

兩名曾獲「陳守仁基金會」資助的學生在儀式上分享心聲。剛於城大英文系畢業的梅詠婷去年赴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交流,受美國學生獨立自主的學習態度感染,也跟來自各地的學生建立了深厚友誼。她說:「我初次體驗外國生活後,變得更有自信、更獨立,不單留下美好回憶,也增添了人生閱歷。」

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四年級學生陳中鳴將前往臺灣國立臺北大學交流。他說:「雖然家中經濟狀況欠佳,但感謝陳守仁基金會的資助。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到台灣交流,擴闊視野,並為未來的事業作準備。」

按此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