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葉袁玉𡖖堂」

蔡卓慧

 

(From left) Professor Kuo, Mr Wong, Mrs Yip, Dr Yip and Professor Lee officiate the unveiling ceremony.
(左起)郭校長、黃先生、葉博士伉儷及李教授主持命名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學生宿舍第八座命名為「葉袁玉𡖖堂」,以表彰葉傑全博士伉儷對大學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葉博士為通用控股(集團)主席兼上海惠家電器有限公司董事長,向來熱心支持教育。葉博士與夫人袁玉𡖖女士鶼鰈情深,「葉袁玉𡖖堂」之命名,象徵葉博士對袁女士永恆不變的承諾。

「葉袁玉𡖖堂」命名典禮於6月12日舉行,出席的嘉賓包括:葉博士伉儷及其親友、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校長郭位教授、校董會成員何稼楠博士、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黃先生致歡迎辭,指葉博士大力提倡科教興國,對培育年輕人不遺餘力;城大很榮幸獲得其捐助,支持大學發展。

葉博士說回饋社會是與太太和家人的共識,他希望能為教育略盡綿力;而城大近年成就突出,他祝願大學在管理層、教職員和學生的共同努力下,繼續進步。

郭校長致辭時表示,除了葉博士作出捐助,他的兒子葉中賢博士亦曾出任城大顧問委員,他衷心感謝葉博士及其家人對大學一直以來的支持。

葉袁玉𡖖堂樓高14層,提供416個單人宿位予研究生及碩士生,並設健身室、電腦室、多用途活動室等設施。宿生透過參與各類活動,提升社交技巧、建立人際網絡,有利未來事業發展。

Mr Huang (first from left) and Professor Kuo (first from right) present a souvenir to Dr Yip and Mrs Yip.
黃先生(左一)及郭校長(右一)向葉博士伉儷致送紀念品。

 

Dr and Mrs Yip, their family and friends, and CityU senior management at the naming ceremony.
葉博士伉儷及其親友、城大管理層出席命名典禮。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