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中國銀行(香港)綜合樓」

羅素貞

 

城大命名「中國銀行(香港)綜合樓」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康樂樓命名為「中國銀行(香港)綜合樓」,以表彰中銀香港慈善基金對大學的慷慨捐助。

中銀香港慈善基金早前捐贈港幣1億元予城大,以支持動物醫學發展、資助冠名講座教授席及學生海外交流和實習。

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岳毅先生說:「中銀香港很榮幸與城大攜手推動動物醫學科研及人才培育,為促進香港以至亞洲區的公共衛生和食物安全作出貢獻。」

Bank of China (Hong Kong) Complex

中銀香港慈善基金一直積極支持城大,多年來捐助大學成立獎學金和助學金。

校長郭位教授對中銀香港致以衷心感謝。他表示:「捐款將帶來變革性的影響,推動香港公共衞生、人畜共患病研究、食物安全等發展,有助達致人類、動物及環境的『健康一體化』。中銀香港對城大的鼎力支持,亦讓學生豐富學習經驗及擴闊國際視野。」

中國銀行(香港)綜合樓為一幢多層大樓,除了教學及行政部門和圖書館,亦設有演講廳、學生活動室及餐飲設施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